Top

村民搭梯游客翻进秦岭野生动物园 下墙就听见狮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3 06:55:59 编辑:李晨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调查:有人60元带游客翻墙

  4月2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游客人流如织。中午时分,当华商报记者的车辆刚拐进景区门口,就有一位穿白衣服的中年妇女上前搭讪,称可以带人进园区,比售票点便宜,但此处执勤保安大声喊着让其离开。

  车辆继续前行至园区口时,一位卖望远镜的妇女称,可以带人进入园区,每位60元。她还称,进入园区和其他买票游客一样什么景点都能看,只不过售票处买票得100元/张。

  4月2日下午1时许,这位妇女打电话询问后称,可以带人过去,但需要交10元的车费。记者同意后,这位妇女开着摩的,将两名记者拉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旁的内苑村村子里,在一个紧挨着围墙的路边,有三名年轻小伙在墙边架着4米多高的竹梯,三人陆续上墙顶后将另外一个木梯搭在另外一边,其中一人坐在墙顶,另外两人进入园区内看有无安保人员经过,确认无误后招呼记者上墙进入园区。

  “不要进入海洋表演场和马戏大世界,那里面都在查票呢。”进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园区后,这几人拿到钱后称,有些区域是不能进入的,防止被查票的发现。而记者进入园区后发现,所进入的位置在该园区虫虫乐园游戏区内,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执勤的志愿者称,这里距离猛兽区有两站距离。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园区 野生动物园 翻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