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民搭梯游客翻进秦岭野生动物园 下墙就听见狮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3 06:55:59 编辑:李晨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围墙外村民收费搭梯帮游客翻墙入园

  游客刚下去就听见狮子吼声

  华商报在此提醒:节日游玩千万别忽视安全

  为逃130元的门票,宁波一男子翻墙进猛兽区被老虎撕咬身亡。而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围墙外,也有人搭梯收费帮助游客进入园区。

  爆料:翻墙能进动物园

  “当时也不知怎么搞得,稀里糊涂听了这些人的话,掏了60元翻墙进了动物园。却听到狮子吼叫的声音,现在想想都后怕!”3月中旬,有游客王先生向华商报爆料称,他和朋友一行4人去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时,刚进入景区就被一中年妇女拦住,称可以将几个人带进园,价格比售票点便宜几十元,当时几个人就答应了。

  据王先生称,该妇女上车指路,将他们的车辆指挥到一个墙根下,缴纳了20元停车费后,有人用面包车将他们拉到几公里外的另一个墙根下,顺着竹梯子上墙,墙里面还有另外一个木梯,每人缴纳了60元后进入了园区。“嗷呜!”刚下去就听见远处传来两声狮子的吼声,把几个人吓得够呛。

  “进去一问,没有票园区内有很多地方无法观看!”王先生称,大家都感觉很后悔,特别是回想起来,感觉极不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园区 野生动物园 翻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