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现俩业主大会筹备组 业主想参会却被挡在门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3 07:23:28 编辑:李晨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西安一小区出现奇怪一幕:新业主大会筹备组正进行各项公示,而另一成立较早的筹备组已在召开首届业主大会。

  新筹备组:我们是在政府指导下成立的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金花北路东窑坊小区,在该小区大门口看到,3个大板子上贴着筹备“东窑坊小区首次业主大会相关事宜公示”、“业委会初步候选人名单”、“业主委员会选举证”等内容。这是一个刚刚成立两个多月的业主大会筹备组所做的工作。

  在该小区大门口附近一家酒店里,另一成立较早的业主大会筹备组正准备召开首届业主大会。在楼梯中段,站着多名身穿“特勤”制服的年轻男子,他们表示要上楼开会,凭票才能进入。而楼梯口下面还有两名中年男子并排坐在两把椅子上,摆出把门的架势。

  大厅里一名贾姓男子介绍,他是新成立的东窑坊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对于楼上正在进行的业主大会,他们并不认可。他们这个筹备组于今年1月17日宣布成立,共9人,组长是长乐坊街道办工作人员同时兼任金花社区主任的王雪冬,业主代表6人,此外还有社区代表1人、建设单位代表1人。他们提供的书面材料显示,计划于4月15日上午在金花社区会议室召开首届业主大会,选举产生首届业委会。贾先生强调,他们是按照西安市物管条例的规定,并在政府部门指导下成立的。

  有两名男子给华商报记者看了自己印有东窑坊小区住址的身份证后表示,他们是小区业主,想上楼开会但人家不让进去。“既然是开业主大会,为什么不让业主参与?”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代表 业委会 候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