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蒲城一引线厂爆炸1人亡 爆炸工房主要生产鞭炮捻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3 08:06:08 编辑:李晨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晚,蒲城县兴镇兴华引线厂生产区绕引工房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4月2日中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华引线厂附近,在距离引线厂门口还有10米时,引线厂里出来5个男子,让记者赶紧离开。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事发的引线厂绕引工房主要负责生产鞭炮捻子。

  距引线厂不到100米的村民家里的窗户玻璃破碎,“是引线厂爆炸震碎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给我们赔偿。”一位村民说,4月1日晚上9时许,她先听见“咚咚咚”三声爆炸声,她家窗户的玻璃就被震碎了,她在房子里都能感受到震感。

  引线厂附近居住的村民介绍,4月1日晚上9时许,突然听到“咚”的一声,紧接着又是两声爆炸声,他跑出去,“引线厂那边火苗蹿得老高,那片天都成红的了,”他转身回房子时发现,房子的玻璃被震碎,就连地板砖缝隙内的土都被震出来,“不少村民家的玻璃因为引线厂爆炸被震碎”。

  一名男子自称引线厂工人,他说,4月1日晚上9时许,引线厂的绕引工房因为明火发生爆炸,“一个人被炸死了,是个女同事,其他人都跑出来了没有受伤,厂子放假了”。

  华商报记者从蒲城县政府网站看到,4月1日晚9时许,蒲城县兴镇兴华引线厂1.1级生产区绕引工房发生明火引发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蒲城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现场指挥部,迅速开展救援工作。目前,当地村民和死者家属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华商报渭南记者 康菲

相关热词搜索: 引线厂 爆炸 蒲城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