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雄安新区严厉打击炒房行为 炒房客转去周边“抢房”

国内 中国新闻网(北京) 2017-04-04 00:37:07
[摘要]虽然雄安新区刚刚诞生,但却引来空前关注。面对涌入的炒房客,当地严厉打击各种炒房行为,楼市已暂被冻结,但雄安新区周边一些城市的楼市却逐渐变得火热。

打开地图可以搜到雄安新区

任丘与安新县、雄县交界,根据河北日报报道,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说,任丘作为河北雄安新区毗邻区域,将科学审视新区建设给任丘带来的重大现实机遇,与党中央对河北雄安新区的规划定位相对接,服从服务于河北雄安新区建设。

观察可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周边城市在表态中提到的一个关键词。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目前雄安新区已经对周边城市产生了溢出效应。由于雄安新区三县的楼市冻结,很多炒房客转而去霸州、高碑店等地“抢房”。专家提醒,由于规划和房地产政策尚未确定,盲目购房存在一定风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雄安新区 炒房 打击

上一篇:北京将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