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煤气罐闪爆1人烧伤村民捐款近5万 伤者哥哥下跪致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4 06:47:21 编辑:李晨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3日下午3时许,得知村里已经开始给家里进行募捐,徐新挪来到村委会,一进门,心情激动的徐新挪向村上的干部下跪磕头表示感谢,屋里的人忙将他扶起。

  看到村委会办公室里,村干部为他家的事忙碌着和前来捐款人,41岁的徐新挪控制不住情绪,跪地表示感谢。

  突然出现闪爆声

  一男子衣服被烧焦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未央区讲武殿北村里,村民陈女士在门口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巨响,她按照声音找过去,看见村民徐新挪家已着了火,徐新挪正提着水桶大声呼喊着“救火!救火!”徐新挪的弟弟徐拴柱则躺在院子里,衣服被烧焦了,不住呻吟着。

  那时候,附近的空气中弥漫着液化气的味道。

  很快,村干部跑过来。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迅速将火扑灭,120急救车将徐拴柱送往医院救治。

  火被扑灭,但徐新挪原本就贫困的家,被烧个精光。

  徐新挪家前面是门楼和一间房子,他住在前面,进去后有院子,后面盖了三间平房,一间作为厨房,一间作为卧室,还有一间算是客厅。卧室里摆放着两张床,70多岁的老母亲和弟弟徐拴柱住在同一间房子。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煤气罐 捐款 下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