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节期间 西安警方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4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4-04 20:49:05
[摘要]大家在过小长假,可警方一直在工作。清明节期间,共有6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在西安落网。

  大家在过小长假,可警方一直在工作。清明节期间,共有6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在西安落网。

  4日晚,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清明节期间,西安警方多警联动、连续作战,确保了清明节小长假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其中,西安110刑事接报警459起,同比下降14.2%,“双抢”接报警5起,同比下降66.7%,诈骗接报警70起,同比下降17.6%。全市共立刑事案件450起,同比下降21.7%;其中,盗窃案件立案335起,同比下降19.7%。全市发生交通事造成死亡5人、经济损失188.55万元,分别同比下降37.5%、2.53%。1升:绝对刑事破案数69起,同比上升23.2%。

  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预警、防范、处置、善后“四位一体”反恐防恐工作机制。巡警支队加强对全市141个巡逻网格、68个警务站、20个反恐应急点加强巡防值守,节日期间共出动各类巡逻警力6921人次、车辆1089车次,共盘查人员7518人次、车辆4242台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4人。确保了西安市烈士陵园等地祭祀活动平稳有序。同时, 40名特警队员圆满完成了黄帝陵公祭活动的安保任务。

  此外,针对大雁塔、钟鼓楼、兵马俑及环山路沿线等旅游景区客流量剧增的情况,全市治安部门出动警力3000余人,加强安保执勤、治安管控和服务群众工作,有力维护了旅游景点的社会治安秩序。期间,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游客达150万余人次,打击处理野导6人,全市旅游景区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及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了和谐有序的节日治安环境。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节 警方 抓获

上一篇:西安曲江高速路出口返程高峰车流壮观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