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清明过后气温回升 西安今日最高温22℃明日24℃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05 06:39:09
[摘要]昨日是清明节,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阴雨天气,到下午3时,这一轮阴雨天气结束,大部分地方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有所回升。

  昨日是清明节,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阴雨天气,到下午3时,这一轮阴雨天气结束,大部分地方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有所回升,最高气温为:陕北11℃到14℃,关中12℃到23℃,陕南17℃到23℃,西安20℃。

  目前陕南春播正在进行,关中、陕北尚未开始。降雨过后的3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再度回升。预计西安今日最高温度22℃、明日2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2℃

  明天 阴 14℃~24℃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5℃~19℃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多云 温度

上一篇:清明假期陕西旅游收入60.15亿 汉中游客达201.2万人次 下一篇:西安航天城一小区5岁女童21楼坠亡 事发前独自在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