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雷雨刚停西安又“烧”起来了 未来几天高温仍将持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03 06:57:57
[摘要]强对流天气让西安的温度明显下降,昨日雷雨停歇,西安又“烧”起来了。近几天我省多分散性降雨,强度分布不均,降雨的光顾对气温的影响还是很大,从7月30日至8月1日,由于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3天的最高气温低于35℃。回顾一下西安7月的天气,有明显的分界线,前半月多降雨,气温舒适,后半月高温天气居多。

  强对流天气让西安的温度明显下降,昨日雷雨停歇,西安又“烧”起来了。

  近几天我省多分散性降雨,强度分布不均,降雨的光顾对气温的影响还是很大,从7月30日至8月1日,由于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3天的最高气温低于35℃。昨天没有分散性降雨,最高气温又回升到35℃以上。受降雨的影响,湿度比较大,闷热感比较强。

  回顾一下西安7月的天气,有明显的分界线,前半月多降雨,气温舒适,后半月高温天气居多。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西安高温仍将持续,现在正是三伏中的中伏,今年中伏是20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晴 25℃~38℃

  明天 晴转多云 26℃~36℃

  后天 小雨转阴 25℃~36℃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雷雨 最高气温

上一篇:本是关注甲醛是否超标 咋成了形象监督摘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