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6岁男童疑遭家暴生命垂危 娃昨好转可自主呼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5 06:50:43 编辑:王彬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连续报道了6岁男童鹏鹏(化名)疑遭家暴生命垂危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昨日是鹏鹏6岁生日,华商记者了解到,鹏鹏情况有所好转,昨日取掉呼吸机可自主呼吸了。

  3月29日,鹏鹏昏迷后生命垂危,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异常报警。后因伤重,鹏鹏被紧急转院到西安唐都医院救治,手术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调查后,鹏鹏继母因涉嫌虐待被刑拘。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记者从鹏鹏家属处了解到,昨日是鹏鹏6岁生日,家人给孩子准备了蛋糕,鹏鹏生母还给孩子录了一段视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让医护人员帮忙带进病房。孩子病情已有了明显好转,现在孩子的头部、脸部浮肿已明显消退,昨日已取掉呼吸机,可以自主呼吸。

  4月3日下午,从转院到西安后失联5天的鹏鹏父亲终于露面来到医院。当时,鹏鹏生母情绪激动,对前夫进行了抽打。医院保安制止后,鹏鹏父亲下楼后再未出现。鹏鹏的一名家属表示:“他(指鹏鹏父亲)说是由于恐惧和自责,加上没有勇气面对,离开医院是为孩子看病想办法筹钱。本想让他到派出所把事情说清楚,谁知道他从医院再次消失,现在电话也关机,联系不上了。”

  鹏鹏生母说,目前社会爱心人士共捐款约10万元,截至昨日已基本用完,孩子后期的治疗还需要不少费用,她会竭尽全力给孩子治疗,也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华商记者 卫楠

》》早前报道

渭南被虐男童的生父下跪道歉 被前妻抽打后又逃跑

  渭南男童长期被继母虐待 邻居:隔着墙都听见惨叫

  渭南6龄童疑遭家暴生命垂危 继母涉嫌虐待已被拘

  渭南6龄童疑遭家暴生命垂危 家属称是继母打的

相关热词搜索: 自主呼吸 孩子 呼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