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绥德菜农十几万斤白菜急寻买主 低到3毛都难卖

榆林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4-05 07:33:04
[摘要]最近,榆林市绥德县徐家坪村的白菜从田地里挖出来,堆积如山。白菜滞销让包村干部李孟君寝食难安。

res01_attpic_brief.jpg

  最近,榆林市绥德县徐家坪村的白菜从田地里挖出来,堆积如山。白菜滞销让包村干部李孟君寝食难安。

  徐家坪村位于绥德县城西15公里处,隶属石家湾镇。全村总户数391户,总人口1134人。农民收入主要来源于在307国道旁近千亩川地种植的白菜、玉米等。

  记者从徐家坪包村干部李孟君那里了解到,去年白菜价格最高达到每斤1.4元,今年价格已经低至一斤3毛都还不好卖。村民本来指望今年开春卖个好价钱,也能给家里带来一点收入,可是现在已经步入四月了,川地菜窖里白菜藏不住了,时间一长就会腐烂,即便价格只要几毛钱,前来采购的客商仍寥寥无几。

  “现在我们村党支部也为这个专门开过会议,希望能帮村民找到一个好的销路,不要让这么多的白菜烂在地里,那都是农民的血汗钱。”李孟君说,现在就是希望能尽快将农民的白菜销售出去。

  据估计,徐家坪村的大白菜还有十几万斤。白菜质优价廉,绿色健康,可是无奈消息闭塞,销路单一,菜农们心急如焚。希望有需要白菜的企业、单位、个人,尽快联系,可以直接到石家湾镇徐家坪村考察,也可以联系相关人员了解具体情况。村党支部书记徐建会:18866832065;包村干部李孟君:15686642229;菜农徐新国:13720463389;第一书记刘新国:18091217151。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绥德 菜农 十几万

上一篇:疑因深夜阻挡外卖进门 67岁门房大爷遭业主殴打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