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大雾能见度不足百米 公共交通延误市民出行受阻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蓉 2017-04-05 10:01:27
[摘要]今天(4月5日)早上榆林大雾,榆林市多县区出行大雾天气,郊区能见度50米,市区最高能见度不足200米,机场,高速等公共交通延误,市民出行受阻。

\

今天早上榆林大雾,榆林市多县区出行大雾天气,郊区能见度50米。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蓉)今天(4月5日)早上榆林大雾,榆林市多县区出行大雾天气,郊区能见度50米,市区最高能见度不足200米,机场,高速等公共交通延误,市民出行受阻。

  清明节榆林白天是降雨为主,收假后第一天,榆林市因为雨后湿度比较大,气温降低,早上最低温度是9度,今天一大早,榆林市区大雾天气严重,市区的最大能见度300米,开发区郊区能见度不足百米。交通方面因为大雾天气,榆林机场早上9点之前的航班全部延误1小时,正在等待大雾散去,部分高速路口因为能见度低,临时交通管制,榆林运输客车为了保证旅客安全,截止早上9点暂时停运,榆林市区的车辆都是开着车灯和双闪前行。

  开车上班的榆林市民李宝林告诉记者:“今天早上起来雾就超级大,最多就能看见100米以内的东西,到了开发区那里基本上走的很近才能看见,有些地方很小心慢慢才能开过去,感觉路上大家都开的小心翼翼的,刚才还看见一辆公交车剐蹭了。”

  目前,除了定边,府谷县区没有出行大雾,其他地区都出现了大雾天气。 根据榆林市气象台预计,因为今天没有持续风向,散雾条件不佳,预计大雾将在午后逐渐散去。明天会是个大晴天,最高温度会上升到23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雾 能见度 出行

上一篇:女子挪200多万公款疯狂网购 热衷发朋友圈博"点赞" 下一篇:上海曝出隐形眼镜黑色网络销售链:利润高达10余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