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学校周边商店现赌博游戏 小学生迷上"砸蛋抽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6 07:00:55 编辑:王彬 作者:杨宁 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c1e8c6c.jpg

  4月5日,榆林市民牛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在榆林市榆阳区部分小学周围的小商店里,出现一种带赌博性质的砸蛋游戏,奖品是现金,小学生玩上瘾停不下来。

  中奖小朋友还会用奖金继续砸蛋

  4月5日中午12时许,在榆林市榆阳区常乐路星元小学校门口南侧一文具店内,一个名为“神奇宝贝球”的纸盒内摆着数十个红色的塑料小圆球,纸盒上标明奖品有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店老板称,每个小球售价1元,砸开小球就有机会获得现金,1元的最多,最高的是20元,并没有50元、100元,华商记者现场砸开4个小球,都是“继续加油”的小纸条。

  当天中午,在距离青山路实验小学校门不足50米的3家小商店内,也有相同的砸蛋游戏,店门口的路面上散落着不少破碎的“蛋壳”,一名系着红领巾的小女孩花一元钱买了一个,当场打开后,里面有一元现金,她又用奖金继续砸蛋,连续三次都中了一元,第四次没有中奖,小女孩失望地离开,又到隔壁商店继续赌运气,花了三元钱仍一无所获。到下午上学时间,十多名小学生围在商店门口砸蛋,有中一元的,更多都是得到一张玩具收藏钞,且印有“继续加油、继续努力”等字样。一个男孩连砸三个后都没中奖,对店主说下午放学再来试试。

  店主介绍说,因为奖品是现金,砸蛋游戏很受小学生欢迎。这些塑料球是她从批发市场买来的,具体价格不便透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抽奖活动 蛋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