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当宠物 疏于照顾抓伤邻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4-06 08:43:1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猕猴非常依赖王先生一家,不愿回归山林。 钟欣 摄

中新网文山4月5日电 (田仁梅 班力丹)记者5日从云南省文山州森林公安局获悉,近日,文山州富宁县城天成小区四个孩子在一棵树下玩耍时,突然遭到一只小猴攻击,四个孩子不同程度被抓伤、咬伤,直到收养小猴的主人赶到,事态才得到控制。孩子的家长立即向森林公安机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小猴已被主人王先生关在铁笼里。王先生告诉民警,一年前他开车途经云南富宁县与广西那坡县交界处时,发现一只幼猴后脚断折,脖子也有外伤,看着奄奄一息的小猴,出于怜悯,他将小猴带回家中救治。在王先生一家精心护理下,小猴逐渐康复,并把他们一家当作亲人。王先生曾几次把小猴带到野外放生,但小猴抱着他不愿离去,无奈之下,只有将小猴带回家中继续饲养。

相关热词搜索: 小猴 王先生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