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盛伟”中介私吞百余户租金失踪 工商展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06:45:35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6.jpg

  敲门、再敲门,但中介公司的办公室大门紧闭,一直没有回应。一时间,王女士不知道如何是好。

  从中介租房才10天

  房主让走人

  今年3月中旬,25岁的王女士在城西大寨路上的华府新桃园小区里寻找房源。看到小区里贴有广告,她拨打电话后,对方说是一家名为“西安盛伟置业有限公司”的房屋中介。双方约好看房时间,一男子带着王女士到了该小区的一套房内,“这套房被分成了5个小卧室,我和我弟租了其中的两间,房租每月共1100元钱。”

  当天,王女士就向男子交了1450元钱的押金。3月26日入住当天,她又给男子交了3670元钱,这些钱包括3个月的房租和6个月的物业费,双方签订了租赁合同,约定房租按季度缴纳。

  住进房子才10天,4月5日下午,王女士租的这两间房就停水了。当晚,房东林女士来了,说这家中介公司其实是二房东,拖欠她半年房租一万多元钱,“还让我们尽快搬走。”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房租 租赁合同 工商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