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928公交肇事司机被刑拘 提前加速致老人摔伤离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07:16:15 编辑:强鑫 作者:佘晖 佘樱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7551.jpg

  华商报4月5日、6日连续报道的928路公交车在乘客未完全下车时就起步加速,导致69岁老人摔伤离世一事又有最新进展,华商记者昨晚从户县公安局获悉,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户县警方刑拘。经查,肇事司机张某今年43岁,开这辆928公交车还不到半年。 华商记者 佘晖

早前报道》》

  户县老人下车摔倒身亡 监控显示正下车公交就启动

>>释疑

是否对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户县运输公司:每月一次

928公交肇事后,很多市民关心这些司乘人员是否进行了安全教育。对此,户县运输公司一位副总昨日说,对于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每个月进行一次,而且每一次都很细致。

公交车关后门程序是什么?

户县运输公司:主要靠司乘人员配合

华商记者拿到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当时肇事车后门还未关闭,就开始启动。对于车辆进、出站,公交车关闭后门有无规范的操作程序和流程呢?

这位副总介绍,928路公交车平时人流量较少,事发当日刚好遇到假期,所以乘客较多。对于车后门的关闭程序,目前主要是靠司乘人员之间配合。

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户县69岁老人乘坐928路公交车坠地身亡,因公交车监控出故障而无法认定责任一事。

而华商记者独家获取的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显示,老人还在下车时公交启动致其后脑勺着地。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928路 涉嫌交通肇事罪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