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中布满线缆影响城市环境 市民:撕掉城市“蜘蛛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4-07 07:39:39 编辑:靳聪 作者:李永利 马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影路十字附近电线杆上布满线缆

金花路十字东北角打结、垂落的电线、电缆杂乱无章;西延路东北角凌乱垂吊的线缆就像“蜘蛛网”;建国路上空横竖交错的线缆犹如“盘丝洞”……

面对长期以来悬在西安城市上空的“视觉垃圾”,不少市民呼吁,赶快还头顶一片清净。

市民吐槽

空中“垃圾”影响城市环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延路和西影路十字东北角看到,百余根电线、电缆悬在人行道上空的电线杆和大树上,部分已经散落下来。在一家超市门前,数十根线缆就像一张大网一样悬吊在空中,过往行人走到此处不得不绕行。抬头朝空中望去,一大团黑色线缆就像“蜘蛛网”一样,将电线杆缠绕得严严实实。发现记者拍照,一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仰头看了一下头顶的“景观”说,“不管走到哪条路上都能看见这种景象。简直就是‘空中垃圾’。要是因为搞城市建设,在空中悬挂着十天半个月倒还能说得过去,可这些线缆长期挂在街头,实在是太影响市容环境了。”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 蜘蛛网 市民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