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少年因个人积怨聚众械斗 驾车乱撞致多人受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07:36:26 编辑:强鑫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jpg

  16岁本是一个花一样的年龄,然而榆阳区安崖镇16岁的少年白某却因个人积怨纠集多人与19岁的刘某等人火拼,双方持刀追砍,且驾车横冲直撞,致使多人严重受伤,其中一人致重性颅脑损伤至今昏迷不醒。

  深夜大桥上 两伙人聚众斗殴

  3月2日凌晨1时许,在榆林市榆阳区三岔湾草沟大桥南200米发生的一幕,让不少路过的人心惊不已。“简直就电影里面的古惑仔一样,甚至比古惑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位的哥称,双方年龄都不大,但是都拿着凶器,车辆还横冲直撞,后来看到有人倒地后才逃离现场。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迅速派出警力,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事情发生后,市局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坚决彻底打掉该团伙,绝对不能让他们形成气候。”榆阳分局办案人员表示,他们迅速成立了以刑警重案中队、四中队为主要力量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但由于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全部逃匿,现场偏僻无视频用于分析研判,案情一时扑朔迷离。

  据该办案民警介绍,他们以现场为中心,根据现场撞损的四辆汽车、遗留的砍刀以及斑斑血迹等情况综合分析认为,案发时应有人员受伤,随即对榆林城区医院展开全面的摸排调查。通过工作发现,几名男子于当晚受伤入院治疗。经过进一步查证,在北方医院抢救治疗的两名男子正是当晚参与火拼的团伙成员。

  “经过5天的调查走访,3月10日,我们在西安将涉案人员边某、吕某抓获,随后又在榆林等地将王某、霍某、高某等7名团伙成员抓获。”4月6日,办案民警介绍,随着犯罪嫌疑人的纷纷落网,刘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也先后投案自首。

相关热词搜索: 榆阳区 个人恩怨 械斗 颅脑损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