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个富商经历三次变性 最后Ta终于接受了自己

要闻 三秦网 2017-04-07 08:15:15
[摘要]今天这故事,关于一个成功青年,一个性感美女,一个文艺大叔,一个商界女强人。然而,他们是同一个人,只是处在不同时期罢了。

今天这故事,关于一个成功青年,一个性感美女,一个文艺大叔,一个商界女强人……

然而,他们是同一个人,只是处在不同时期罢了。她(他)的本名叫SamHashimi,今年57岁,先后变过三次性:男→女→男→女……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从头说起……

第一个身份:SamHashimi

1960年,男孩SamHashimi在伊拉克出生。从小成长在传统的环境里,Sam觉得自己必须得扮演社会期待的男性角色。

于是,他17岁移居伦敦,领导自己的投资公司,短短几年内成为百万富翁,24岁迎娶了选美小姐,还生了两个孩子。

就这么一路顺风顺水,Sam成了一个典型的“阿尔法男”,每天跑车、游艇、美女环绕,走向了人生巅峰。

可惜好景不长,上世纪90年代,受国际局势和伊拉克身份影响,Sam在商场上受了挫败。由于很少陪伴家人,还曾经出过轨,妻子也离开了他,孩子的抚养权也丢了。生活的巨变让Sam丧失了作为男人的自信。

鬼使神差下,Sam开始接触同性恋群体,之后又认识了一些变性者。由于不断听其他变性者说变成女人有多好、有多开心,Sam悄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是不是做女人更轻松呢?像自己前妻那样,不用出去工作,不用负任何责任,每天购物、敞开花钱,走到哪儿都有人为你开门,享受做女人的“特权”。

一旦下定决心,Sam很快就联系到了合适的医生。当时的医生并没有给他做谨慎的长期观察,而是仅在半年之后就给他动了手术。去胡子,割喉结,做隆胸,最终改造生殖器……

就这么着,他仓促变了性。37岁的SamHashi-mi完成了全套变性手术,摇身一变成了SamanthaKane。

第二个身份:SamanthaKane

抱着“成为100%的完美女性”这个目标,Sa-mantha尽了一切努力,试图把自己打造成“终极男性幻想”。做近视手术,扔掉厚重的眼镜;做牙贴,让自己拥有迷人的微笑;学习化妆打扮,学习女人的说话和走路的仪态……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新的身份能被人认可。她的努力也没有白费,Samantha果然成了一个光彩照人的性感尤物。

作为一个富有魅力的商业女性,人们很容易注意到她,她在商务会议中都很有存在感。

她经营着自己的室内设计公司,和社会名流谈笑风生。

但很快,新鲜感逐渐消失,做女人的弊端逐渐浮上水面,Samantha又变得不开心了。她发现,做男人比做女人要轻松得多。

Samantha还发现自己之前低估了荷尔蒙的影响。做女人之后,她的情绪像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和朋友闹别扭就会好几天不开心。

Samantha开始觉得,自己作为女人的生活特别肤浅、鄙陋,很被限制。

Samantha意识到,她只是在扮演“完美女人”这个角色,而这也不是真正的自己。本想成为“100%的完美女人”,现在这个幻想也破灭了……

眼瞅着做女人的生活也被自己搞砸了,再加上父母和兄弟的劝说,Samantha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重新变回男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特权 完美女人 变性

上一篇:女子为“掩护”涉酒驾男子逃走 抱着交警腿不松手 下一篇:深深的爱藏在我心里 你吃的不是美食而是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