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新城区交通局查封违法汽修厂 防霾制霾保卫蓝天

新城区 华商网 2017-04-07 13:31:31
[摘要]为了防霾治霾保卫蓝天,新城区交通局持续性积极推进治污减霾措施,近期针对辖区内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检查。

  进入春天以来,虽然持续的好空气让西安市民心旷神怡,但想起去年持续的雾霾天气,依然心有余悸。为了防霾治霾保卫蓝天,新城区交通局持续性积极推进治污减霾措施,近期针对辖区内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检查。

  4月6日,新城区交通局执法人员在幸福北路一家汽车维修企业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进行喷漆作业。经查实,该企业工商执照和维修许可并没有喷漆业务,属于违规经营,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该企业的喷漆房,制止室外喷漆作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QQ截图20170407133940.jpg

  4月6日执法人员在汽车维修门店依法查封烤漆房  

QQ截图20170407133932.jpg

  4月6日执法人员在汽车维修门店依法查封烤漆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交通局

上一篇:新城运政雪天工作进行时 查扣一辆涉嫌营运商务车 下一篇:联合执法 新城区净化火车站地区道路运输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