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新城运政雪天工作进行时 查扣一辆涉嫌营运商务车

新城区 华商网 2016-11-23 11:00:57
[摘要]2016年的第一场雪来的较为猛烈,它对公路出行影响较大,截止16点新城区内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三府湾客运站都因为此次降雪停运了大量班线。

  2016年的第一场雪来的较为猛烈,它对公路出行影响较大,截止16点新城区内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三府湾客运站都因为此次降雪停运了大量班线。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雨雪冰冻天气,西安市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启动了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区开展交通运输秩序检查。

59zffb9x.png

  严查站外发班

  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从凌晨4点开始在火车站广场地区严查大巴车站外揽客,天亮后又组织人员在火车站周边一些大型停车场内对旅游客车进行仔细盘查,防止在班线客车停运后,个别人利用旅游车组织旅客非法站外发班行为的发生,截止下午17时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已累计检查各类客运班线和旅游车辆41辆次,查扣一辆涉嫌营运的商务车。

zz348y32.png

  雨天路滑提醒校车安装防滑链

  新城交管站安全维修办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挨个给全区校车公司的负责人群发短信,要求他们给所属校车装上防滑链,从八点开始该办主任王俊峰就挨个到新城区校车密集的停靠区域对校车防滑链安装情况进行检查,截止16点已累计检查校车25辆次,确保校车在雨雪天气平稳运行保证中小学生的出行安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 运政 雪天 工作 进行时

上一篇:幸福林带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新城区隆重举行 下一篇:新城区交通局查封违法汽修厂 防霾制霾保卫蓝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