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西女实习生实习完后失联20多天 原来陷入西安传销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18:52: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广东实习结束后,广西某职业学院女生小覃突然音讯全无!近日,西安灞桥警方经过连日侦查走访,从传销窝点救出了被困的女生,并将传销窝点打掉。

  小覃就读于广西某卫生职业学院,毕业前她到广东一家制药厂实习。3月4日实习到期后,小覃却没了踪影,电话无法接通,家长、老师用各种办法都联系不到她。焦急的家长和学校老师四处打听,查询小覃通话记录,最终发现小覃应该是到了西安,于是又赶到西安寻找,但仍是没有进展。3月20日,小覃的家长向公安灞桥分局报案,请求帮助。接警后,公安灞桥分局领导立即指令红旗派出所开展失联学生的侦查搜救工作。经过警方多方调查走访,得知失联女生小覃不慎被一个传销组织骗来并控制在灞桥一个小区里。3月28日,经过部署,警方成功将小覃解救,并打掉了该传销窝点。

  4月6日下午,灞桥分局收到了来自广西的一份快递,民警拆开后发现里面包裹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神勇机智,尽显警威”的锦旗,署名为该校全体师生的信里对灞桥民警表示感谢和敬意。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女生 实习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