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70岁老人征"闺女":想找个真心待我的女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7 20:28: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qaa1xa.jpg

  青灯一盏,形影相吊。70岁的西安市民孙女士说她受不了这般冷清的房间,渴望有位女儿陪她走完人生最后一站。

  7日,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接到一通来电:“我是名70岁的老人,无儿无女,希望通过你们找到一位善良、真心待我的女儿。我愿用所有来回报她。”来电者姓孙。

  7日上午11时许,记者到达孙女士西郊的家中。她住在上世纪90年代很流行的家属院,是2室1厅。孙女士家的防盗门虚掩,内侧木门大开,听见外面响动门里传来微弱的声音,“门留着,进来吧。”

  走进房间大门是客厅,四壁白墙已泛黄。原本应挂墙上的一幅蓝色壁画靠在墙角,落满了灰。客厅的电视罩着布罩,摸一摸,上面的灰沾了一手。房间里光线暗,借着床头亮着的小台灯,记者看到了头发斑白、颧骨高耸、神情憔悴的孙女士。她合衣靠在床头,盖着旧被褥,铺着旧床单。

  没有一句客套,孙女士直入话题。她问:“你觉得我能找到一位真心待我的女儿吗?”记者无法回答。

  孙女士再次重复了问题,见记者仍是没有回答。她才说:“一个人太孤单。忍不住就想自己为何过得如此狼狈,我本以为能有个幸福晚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闺女 孤单 晚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