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杨凌国际马拉松赛明日开幕 杨凌车展专场先"热身"

杨凌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刚 2017-04-08 07:38:36
[摘要]明日,2017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将如期而至。直播当然离不开网络的支持,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凌农科城目前已全面覆盖光网宽带,比赛期间中国电信将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传输保障。

  明日,2017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将如期而至。同时,华商报联合杨凌示范区体育局、展览局带来2017华粉节杨凌专场,汽车、房产、3C等多个行业多家品牌将齐聚现场,为马拉松赛增添另一道风景。其中,在农高会C馆南广场举办的品牌车展昨日先行开幕。

  爆款靓车助阵“杨马”购车优惠让利力度大

  杨凌马拉松专场车展已于昨日开始,今天是最后一天,有兴趣的用户抓紧时间,本次车展有十余家汽车品牌参与,其中,新丰泰集团携旗下奥迪、凯迪拉克、奔驰、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红旗、腾势等品牌联合参展,奥迪新款Q3、凯迪拉克XT5、奔驰GLC、雷克萨斯NX都已到场。此外,多款刚刚上市的热门车型也来助阵,如上汽大众刚上市的途观L、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宝沃BX5等。

  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是大力度优惠。据悉,除了店内优惠,绝大部分品牌都拿出特殊群体优惠政策和二手车置换政策,为购车者送福利。部分品牌还有装潢礼包和商业保险等赠送。如,刚上市的宝沃BX5目前店内优惠仅1000元,而在车展现场,该车型还针对特定人群给出额外的2000元优惠;腾势400车型目前店内全系优惠57200元,车展现场会针对特定人群推出“1万抵2万”政策,额外让利达1万元。

  边“酷跑”边“直播”“杨马”明日玩法多

  除了杨凌车展给大家先来助兴之外。明日开幕的“杨马”正赛还有很多新的玩法。本届杨凌马拉松赛专门准备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酷跑等比赛项目。

  西安万科和西安华远专门组织业主团体参加本次赛事,万科员工和业主组成的团队不乏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跑者,很多没有专业马拉松跑步经验的业主,选择了迷你跑项目,也有业主一家三口报名体验亲子酷跑。

  现在很多人喜欢边运动边“直播”,主办方预测,本次赛事肯定会有大量年轻人用手机直播赛事。

  直播当然离不开网络的支持,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凌农科城目前已全面覆盖光网宽带,比赛期间中国电信将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传输保障。连接现场WIFI进行直播不成问题。如果用自己的流量进行直播,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目前,中国电信推出了1元600M的天翼日租卡,600M直播一场马拉松赛完全够用。 华商报记者 杨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国际马拉松赛 酷跑

上一篇:六旬老大爷晕倒在医院 杨凌医生上演“生死之吻” 下一篇:我国将设立多个类似于杨凌的农业高新示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