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区内凌晨两车被烧毁 座椅被烧成铁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8 07:58:30 编辑:贾艳菲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凌晨3时5分,渭南胜利大街上的阳光小区3号楼前相距很近的两车燃烧,两车损毁严重。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

  7日上午9时左右,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阳光小区,看到多辆警车停在小区内,但保安以“民警在勘察现场”为由拦住记者不让进入。在小区门口超市,记者见到了两位女士,两人正谈论着昨晚汽车自燃的事,“听小区人说晚上那辆白色自燃车后边还停着一辆红色汽车,自燃发生后,车主迅速赶到移走了车。要不然,红色车也跟着遭殃了!”

  一位小区住户告诉记者,她住在阳光小区的高层上,自燃发生在3号楼前,睡梦中的她是被楼下的嘈杂声吵醒,透过窗户看到3号楼那边有黑烟和火光冒出。该住户给记者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被烧的是一辆黑色车,另一辆是白色车,黑车引擎部分烧毁严重,前挡风玻璃被烧毁,车牌也被烧毁。白车损毁更严重,前边两个车轮烧得只剩轮毂,前排座椅被烧成铁架,车门玻璃全部被烧毁。记者通过照片看到地面全是玻璃渣,地面也变成了黑色。

  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至于是人为还是自燃,目前还在调查中。华商报渭南记者 唐保虎

相关热词搜索: 烧毁 车门玻璃 轮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