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被指在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 毛海琴受党内严重警告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4-08 08:03:24
[摘要]2月11日,华商报曾报道的山阳县政协原副主席毛海琴在西安占33亩地建庄园一事。今年2月,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33亩,修建四合院和别墅,在执法人员多次查处的情况下,违建行为依然我行我素。

  2月11日,华商报曾报道的山阳县政协原副主席毛海琴在西安占33亩地建庄园一事。日前,毛海琴因违反纪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2月,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33亩,修建四合院和别墅,在执法人员多次查处的情况下,违建行为依然我行我素。经华商报报道后,本人回应并非建私人庄园而是农家乐。随后山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展开调查。4月7日商洛纪委发布消息,经立案审查,山阳县政协原副主席毛海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参与经商办企业;违反组织纪律,未向组织报告个人重大事项。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商洛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毛海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华商报商洛记者陈永辉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毛海琴 山阳县 党内严重警告

上一篇:金丝峡镇一河段上游放水 下游砂场人车被冲走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