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黄毅清把黄奕比作马蓉 放话:没我打不赢的官司

要闻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西 2017-04-08 09:23:33
[摘要]近日,黄毅清恶意诋毁黄奕一案终于下定最终判决,历时两年曲折,法院判定黄奕胜诉。

黄奕黄毅清

近日,黄毅清恶意诋毁黄奕一案终于下定最终判决,历时两年曲折,法院判定黄奕胜诉。诉讼期间前夫依然在公开平台诋毁黄奕,公开黄奕及其家人的身份、行程等隐私信息。而今最终胜诉,法律还给了黄奕一个公正,对此粉丝也在黄奕工作室微博下评论:母爱的力量太伟大!

微博截图

据悉,黄毅清4月7日在微博发文,把黄奕比作马蓉,指责对方不检点。自黄奕斥前夫黄毅清名誉侵权一审胜诉后,黄毅清更是连发几条微博表达不满,更要求“二审见”,还放话:“没有我打不赢的官司。 ”

黄毅清微博截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黄毅清 放话

上一篇:被怼不怒!宋茜不仅情商高 颜值衣品也不在话下 下一篇:陕西抽检食品样品824批次 酱卤肉中检出"瘦肉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