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伊能静回应秦昊冷漠 为老公辩解还说要告营销号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4-08 00:22:00
[摘要]今天下午,伊能静发长文,再次实力护夫,回应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而被黑的一系列事件。

今天下午,伊能静发长文,再次实力护夫,回应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而被黑的一系列事件。关于作秀的质疑,伊能静郑重表示自己参加真人秀并非为了圈钱,只是出于自己的本心,并声明家人从未从真人秀中拿走一分钱,所有的行为都是发自真心与爱。此外,关于老公秦昊不珍惜她的传闻,伊能静也坚决反击道:“我先生看过那么多画好妆的女演员,他不需要老婆跟他演戏粉墨登场了。”并一再声明道:“人的快乐是无法伪装的。”

近日,伊能静携女儿小米粒参加综艺《妈妈是超人》,但节目里老公秦昊对她比较冷漠,和平时她在网上塑造出的美好温馨家庭有差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秦昊对伊能静和女儿不上心,批他是渣男,甚至给伊能静冠上“黄脸婆”的称谓。对此,伊能静也在文中表示她停工一年多,专心照顾家人,是出于自愿,并且乐在其中,从未想博得过什么同情,“以伤害我家人彰显我为家的付出,我不接受!”此外,她希望媒体与业内朋友不要再继续造谣,否则将采用法律手段为家人维权。

原文如下:

今天收到营销号传来的聊天内容,是要黑我们的。在这里非常谢谢愿意告诉我们的朋友。真人秀争议难免,但是我的家人没有拿一分钱,在电视台拍胸脯呈现美好家庭的保证下,我请来我先生、姐姐、公婆,希望呈现出中国千家万户一般的家庭,男人外冷内热,女人包容坚强,公婆和媳妇相处如己出,姐妹手足情深,即使离异也能彼此尊重,并且爱孩子。

每天的真人秀有没有引导?当然有,但我尽力接近真实,比如姐姐来家需要谈些内容,但米粒刚打预防针,比较闹,我会选择先照顾米粒。

接节目签约时,也说了不打扰米粒的生活。

我一直非常感谢@妈妈是超人官微 的小伙伴们,毕竟去那么多地方,一家人能安静相处,而不是狗仔跟着,并且又能呈现真实的我们,我很感恩。

我当过男人,很早出道养家赚钱,我一直是个男人。

我从没被任何人宠爱成公主,除了我自己维护着自己公主的粉色乐园,和老少女的纯粹,没有任何人需要把我当成宠物。

我的青春期非常苍老,所以我有能力当少女,我要自己重生一次。

我非常确信,此时的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能如实的呈现自己,比任何时刻的《我》都快乐。

厌倦这样的炒作,抹黑再涂白,停下一年八个月选择家庭生活,不是牺牲,而是一直当男人的自己,真心渴望当个女人,因为妈妈的身分是不可取代的。

我的为家付出,是经过选择的,我当然可以随时转身,把一切丢给别人,但我的母亲曾经因为无法不去工作很少见到我们,以至于我们的生疏,我不想再来一次。

能选择、有退路,但自己有全部权利选择难走的路或简单的路,这才是女性的权利。

不是男人做饭就叫女权,女人做饭就是黄脸婆,难道我在家还要穿晚礼服?我先生看过那么多画好妆的女演员,他不需要老婆跟他演戏粉墨登场了。

人的快乐是无法伪装的,米粒的笑容,小王子的贴心都是无法伪装的。

这样的游戏,以伤害我家人彰显我为家的付出,我不接受。任何营销号发出收费的内容,我会请@朱晓磊律师 取证、举报、起诉。

娱乐可以,但是请尊重我最初的合约精神,我的家人是无辜的,一天24小时的拍摄,最后剪辑到40分钟,恳请贴近真人,而不是秀。

我很认真,我不怕输,在这个行业三十年,我怕我为了名利没有底线。

谢谢爱我的妳们,期待下一期,真实的我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真人秀 男人

上一篇:女神摊上事了!高圆圆投资的鲜花电商涉嫌欺诈 下一篇:what?刘涛离婚了?工作人员用三个“不”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