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伊能静调侃成龙被恶搞视频 “duang”、加特技走红

社会新闻 网易娱乐 2015-02-28 15:52:08
[摘要]2月27日凌晨,伊能静转发一条网友恶搞成龙的热门视频,调侃称“晚安~~duang~~~”。”更有网友“@成龙”,还有网友狂刷各搞笑版本,“其实点赞这件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第一我要先看一下,看过之后觉得还不错,我就亲自点了赞。

伊能静调侃成龙被恶搞视频 “duang”、加特技走红

微博截图

  2月27日凌晨,伊能静转发一条网友恶搞成龙的热门视频,调侃称“晚安~~duang~~~”。

  有网友留言:“这样黑同行真的好吗?”更有网友“@成龙”,还有网友狂刷各搞笑版本,“其实点赞这件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我如果没有仔细看你发的内容就duang的一下赞的话。别人肯定觉得你说说里面加了特技:duang~很好,很牛,很厉害的样子。我就会容易被别人骂。所以第一我要先看一下,看过之后觉得还不错,我就亲自点了赞。”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山西古庙会上演“背冰亮膘”场面震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