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注意!这些资格考试近期开考千万别错过!

来源: 陕西交通广播 时间:2017-04-10 09:53:54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咨询工程师、护士、会计、注册建筑师……快跟小布一起看看近期有哪些考试,关乎你的就业、升职、加薪!

\

什么是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是指由人社部或者由其会同有关行政部门确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的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考试以及与职称相关的考试。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

4月15、16日

考试科目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报名办法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www.cpta.com.cn)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注册登记

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实行定期登记制度,资格证书每3年登记1次。

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到其指定的机构办理登记手续。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

5月6、7、8日

考试科目

考试设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

为加强对考生实践能力的考核,原则上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

报名办法

1、网上预报名

考生应在考试组织机构规定的期限内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照:用户注册→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照片→打印报名申请表的流程进行报名。

2、现场确认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申请表(所在学校、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到本地区相关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注册登记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护士执业资格注册。

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为5年。

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在有效期届满前30日,向原注册部门申请延续注册。

\

相关热词搜索: 资格考试 错过 开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