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进校园 陕西科技大学站圆满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0 11:39:26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7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华商网、陕西科技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张裕瑞那城堡”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摄影大赛首场进校园宣讲在陕西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摄影大赛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推进“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建设,联系高校学生老师、发动更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记录秦汉新城的成长印迹,全面反映秦汉新城发展新面貌。大赛将在在2017年4月至2017年10月间正式举办。

  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让更多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了解摄影知识、掌握摄影技能,本届摄影大赛主办方特举办摄影公开课进校园系列活动。4月7日晚,摄影公开课首期走进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坦、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宣传策划中心主任陈香玲等嘉宾出席了活动,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陈伟老师跟大家做了摄影知识分享。

  活动现场,陈香玲主任首先介绍了秦汉新城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陈伟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通过作品分析、现场实拍的方式,实实在在地传授了不少摄影技巧,让学生全面了解摄影的艺术性与实用性。

  到场同学兴致盎然,听完讲座后纷纷积极报名参赛,现场两百多名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成功,活动主办方将在5-10月分期组织学生到秦汉新进行采风。据悉,“秦汉新城摄影大赛进校园”活动还将陆续走进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培华学院、陕西省服装工程学院等院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