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熊孩子”电梯内大小便遭物业曝光 引家长不满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谢伟 2017-04-11 08:23:27
[摘要]一些“熊孩子”在小区破坏公共娱乐设施,在电梯内大小便。近日,西安一物业公司将这些“熊孩子”的监控录像照片公开张贴,引来了“熊孩子”父母的不满。

\

  右图:物业公司贴在电梯口的信 记者 谢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谢伟) 一些“熊孩子”在小区破坏公共娱乐设施,在电梯内大小便。近日,西安一物业公司将这些“熊孩子”的监控录像照片公开张贴,引来了“熊孩子”父母的不满。

  记者在大学南路的东泰城市之光小区入口处公告栏和电梯处看到,上面张贴了“致家长与小朋友的一封信”,还有4张脸部打了马赛克的孩子照片。信的内容是:近期,我公司工作人员频繁发现有一些“熊孩子”严重破坏我们的电梯、公告栏、竹篱笆、假山等,我司已调取监控资料并保留法律诉讼权益。信中还表示,要将此事告知给孩子所在学校,同时将在学校进行照片公示。

  4月10日,负责东泰城市之光小区的陕西泰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公共设施遭到破坏,给物业公司带来经济损失。一些小孩在电梯里大小便和破坏公共设施都是其他业主投诉的,由于难以查找到当事人,所以决定进行监控照片公开张贴,但孩子脸部都打了马赛克并且是黑白照片。

  一名不愿具名的家长反映:这些照片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小区很多邻居一看服装就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孩子和自己感觉压力很大,而且物业公司也没有跟自己面谈,还说要到孩子学校公开照片,感觉物业公司这种做法有点不妥。 陕西培优律师事务所的柴亚林律师说:未成年人的行为和人格还处于一个发展完善的阶段,难免犯错,国家对于未成年人的行为和人格是有法律保护的。正确的方法是找到这些“熊孩子”的家长(监护人)进行协商督促,而不应该采取公开曝光这种简单的方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电梯 物业 家长

上一篇:女士公交丢包司机停车报警 乘客等不及跳窗离开 下一篇:外地男子当街给车牌贴号牌贴 被交警当场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