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熊孩子”脑袋被夹公交车扶手 消防官兵用扩张器“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18:4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6b83654.jpg

10岁小男孩闹着玩,将头卡在公交车扶手之间拔不出来,消防官兵用扩张器将扶手撑开才将孩子解救。

7月6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公交脏公司巴士公司三车队107路151232号车驾驶员孙东凯行驶到纸坊村站,开门下人时突然有乘客呼救说孩子被卡在扶手栏杆里了。孙师傅走进车厢查看,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头被卡在扶手内,他的妈妈和另一个男孩正在试图帮他把头取出来。

孙师傅询问情况后得知王女士带着两个,被卡男孩一直试图把头放进扶手又伸出来玩闹着,没想到头放进去就夹住出不来了。孙东凯赶紧拨打了119消防电话寻求帮助,并将其他乘客转移到后面的107路车上。

在等待的过程中孙师傅与其他乘客也试图用手扶着让小男孩把头取出来,多次尝试无果。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用压力扩张器把扶手撑开救出了小男孩。

暑期来临,公交公司提醒市民:公交车后门扶手处很容易夹伤人,不要在这个地方玩闹,小孩头骨比较软,扶手间隙特别容易进去被卡住,希望乘客乘车时能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保证乘车安全。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公交车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