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圣合家园经适房业主出租房屋 称还有3套商品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4-11 15:21:16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经济适用房是服务弱势群体的专项房产,按照规定经适房在拿到房产证之前严禁出租、空置、买卖,圣合家园小区大多都是经适房,那这里经适房有出租的情况吗?记者了解到,圣合家园小区是西安市南郊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小区内的经济适用房有好几千户,记者刚刚在小区附近的几个中介问了一下,都表示最近并没有圣合家园的房子出租,但是来看一下,小区外有一个信息发布栏,上面有一个房屋出租的广告信息,打过去电话,对方声称,自己就是圣合家园小区经适房的房主,她的房出租,在圣合家园三期。

  通完电话没多久,在小区外,记者见到了从小区里迎出来的这位房主,她的房子在圣合家园三期小区,三号楼2单元102房间,房子不大90平左右,两室一厅,房间内的装修水平并不差,目前房主自己在住,如果要租,房间内不带任何的家具家电,每月要一千五六, 一年一交 一千押金。房主表示, 这一路段,租房就是这样的行情,即便便宜也便宜不了多少,因为这房子租起来可不那么方便。房主:“我们这是经济适用房,按理是不能出租的。”记者:“ 有没有房产证?”房主:“没有,只有购房合同。” 

  房主告诉记者,这套房子大约是在2012年前后收的房子,收完之后,家里人基本上就没怎么住过,上一个租户去年退房之后,房东两口子才住了进来。记者:“ 你这房是才买的?房主:“不是,买的早了。”记者:“ 之前你租人家多少钱?房主:“一千六。”记者 :“你之前租了人家几年?”房主:“租了四年,自从我买了以后就租给他了。”记者在房间里看完之后,本来准备借故离开,可没想到,这位房主大姐眼见记者兴趣不大,竟然非要带着记者去附近一个商品房小区 推荐自己的另外一套两居室空房。房主:“我有三套房,两套是新的,这里只有一套。”记者:“ 你房子咋这么多?”房主:“我有四套房。”经济适用房的性质是弱势群体的专项房,只有符合一定条件的家庭才可以进行申购,而这位房主,买下经适房后竟然直接出租,而自己在别的商品房小区竟然还有3套住房,这样的家庭条件,还能成功申购经适房,让真正需要却又没有申购到的人情何以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