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堆两米多高建筑垃圾 随时可能压倒围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1 17:59: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1ydf92b.jpg

  这两天,从单元楼旁边经过的王先生总是有些担心,他担心通道旁边那堆2米多高的垃圾随时会倒下来。

  “9日和10日晚上,连续两晚,都有三轮车将建筑垃圾拉过来倾倒在这个通道里,”昨日,在西安市乐游路后村小区1号楼居住的王先生说,那垃圾紧靠着西侧一小区的围墙,还将1号楼旁边的通道占了近乎一半,“垃圾堆得都有两米高,围墙看着有裂痕,随时有倒塌的可能,要是垃圾将围墙压倒,把人砸了,后果不堪设想。”

  11日上午10时许,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垃圾均是建筑垃圾,高度都快企及旁边的围墙了,从旁边经过的住户,都得小心翼翼的才能过去。

  “我们马上想办法处理,”陕西雨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后村小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称,现在还不知道这些建筑垃圾是谁拉过来的,在调查源头的同时,会尽快将其处理掉。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堆 倒塌 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