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心骗局!冒充工作人员装燃气报警阀骗钱 公章露破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1 18:30: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8cxakp0.jpg

  又有人冒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检查,随后给住户安装燃气安全阀,收费198元。记者从国棉六厂前进小区了解,近日不少住户都花钱安装了“安全阀”。秦华天然气公司提醒:这是骗局。

  冒充天然气公司人员 上门安装“安全阀”收费198元

  “4月10日,我一个人在家突然有人敲门称是天然气公司的人,上门检查天然气。”家住灞桥区国棉六厂前进小区的王老太说,“那人穿着深蓝色制服挂着工作牌,检查了一会,说我家的天然气表有漏气风险,让我安装一个安全阀。”

  这位上门人员介绍,这种安全阀,不仅可以预防漏气,还有漏气报警和漏气自动切断气源的功能。记者在王老太家中看到,灶前阀和胶管连接处,安装了一个金属卡套,其实就是非常普通简单的金属卡套。“就是这个卡套,收了我198元。”王老太说。

  记者在该小区了解,当日小区内最少有5户业主家安装了这种“安全阀”。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天然气 报警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