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平路为地铁4号线挪出30个树坑 隔了5年还是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12 08:0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9日,华商论坛网友“大耳将军”发帖,称自己骑车路过和平路时,“看到30个树坑都是空的,甚至有些树坑被人用砖封了”,并提出质疑,“难道碑林区园林部门把这里的空树坑忘了吗?”

4月10日,“大耳将军”再次发帖,称自己路过和平路时,发现碑林区和平路的30个树坑还是空的。

前后已时隔一个月。

1.jpg

2.jpg


 和平路的这30棵大树去哪儿了?

2012年5月,由于修建地铁4号线的需要,解放路、和平路、雁塔路等繁华地段的517棵树木,需要被开挖移走,这些被移走的树木“根据情况,会补栽到西安其他道路主干道上。” 和平路上的这30棵大树,也就是在这次工程中被砍伐移走,留下了上图中的空树坑。

相关热词搜索: 和平路 地铁 树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