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缨东坊人行道“僵尸车”停一年 市民:何时挪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2 07:34: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320588.jpg

  近日,西安市民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红缨东坊的人行道上,长期停着4辆“僵尸车”,既影响居民出行也影响市容。4月4日,记者在红缨东坊马路南侧人行道上,见到了这些挨在一起停着的“僵尸车”,分别是一辆白色面包车、一辆深棕色皮卡、一辆红色轿车和一辆白色小轿车。其中红色轿车车胎已经瘪了,4辆车的车身都落了厚厚一层土。

  在该路上收停车费的刘师傅说,前面两辆车停了没多久,车主用车的时候就开走了。后面两辆车停了有差不多一年时间,车主是做工程的,工地没开工,车就一直放着,“前阵子城管过来问,我当时和车主联系了,车主说这两天就把车挪走。”

  4月10日,付先生告诉记者,4辆车仍没挪走。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僵尸车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