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听“达康书记”怎么说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7-04-12 08:39:3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间:2017年3月31日

地点:汉东省委第一会议室

会议主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

沙瑞金:同志们,下午好!今天我们专门开会部署今年汉东省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这项工作,是我们党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中央针对这项工作出台了新的法规规定,从填报到查核处理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组织部门已经提前把文件和材料印发给大家了,各市县、各单位也都组织了学习,接下来大家谈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李达康:沙书记,我先谈谈我的体会。今年的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仍然聚焦在党政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与领导干部利益和权力行为紧密关联的8项家事、6项家产为报告重点,填报内容上的新变化我总结为:

“一分开、两明确、三增加”。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干部 报告 个人 达康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