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三十六届“爱鸟周” 爱鸟护鸟心连心共建生态家园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4-12 10:25:35
[摘要]4月11日,西安市第三十六届“爱鸟周”在兴庆公园正式启动。

QQ截图20170412103413.jpg

西安“爱鸟周”摄影展

  4月11日,由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举办,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承办,西安兴庆宫公园、兴庆宫鸟语林协办的西安市第三十六届“爱鸟周”在兴庆公园正式启动。

  主办方通过爱鸟护鸟倡议、优秀鸟类摄影作品的征集、评选表彰、展出与讲解、印发宣传资料等活动,向全社会集中普及爱鸟护鸟类相关知识,宣传新《野生动物保护法》。

  为进一步促进人们热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认识大自然,增强公众科学爱鸟护鸟的意识,宣传野生鸟类保护成果,倡导生态文明,本次活动以“保护野生鸟类,共建生态西安”为主题。

  活动现场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资料5000余份;对征集的500余幅优秀鸟类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奖;制作了30个大型野生鸟类宣传展板,安排15名专业讲解员为群众现场讲解。

  后期,将选出的优秀摄影作品在地铁二号线多展位展出并印册发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爱鸟周

上一篇:大西安科创带协同孵化2017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太白路工商所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