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启动 呼吁人们保护鸟类资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1 15:13: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drg1.jpg

  4月11日上午,由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举办,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承办的西安市第三十七届“爱鸟周”活动,在兴庆宫公园启动。西安市农林委部分处室和单位、各区县林业(农林)局已经公园内闻讯赶来的群众近千人参加。

  第三十七届爱鸟周以“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资料8000余份,征集的1069幅优秀鸟类摄影作品通过专家评比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7幅、优秀奖70幅,并且在启动仪式现场为获奖者颁奖。50余幅大型野生鸟类宣传展板由西安市野生鸟类保护协会会员为到场群众讲解,呼吁大家保护鸟类资源。随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啊将在地铁二号线以及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中展出。

  本届爱鸟周活动,旨在通过科普宣传,促进人们人是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弘扬和促进生态文化建设的发展与繁荣,增强全社会的生态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爱鸟周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