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同一停车场抢劫3起 落网后打电话向单位请假

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7-04-12 15:26:0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林某作案后,被停车场周边监控摄像头拍下 (视频截图)

车窗被砸坏,黑森森的枪口对准车厢里,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喊着“想要命,就不要乱说话”,车主陆先生只好乖乖就范,被挟持到高新区丰达路一家银行取款。趁着男子下车取钱,陆先生趁机逃脱报案。据悉,实施抢劫的男子林某已落网,目前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

昨日,林某戴着手铐,坐在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审问室里。见到记者,林某双手捂脸,要求“给一点情面,我都向单位请假了,也如实向民警交代了,过几天回去上班怕没脸面见人”。

凌晨遭劫 到银行取钱时成功逃脱

林某落网,还得从去年12月28日说起。

当晚,陆先生驾车到滨河路一家无人看管的野外停车场停放,并在车里休息。29日凌晨4时30分,陆先生在梦中被一阵响声吵醒。他摇下车窗往外查看发现,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戴黑色口罩、穿黑衣的男子,正拿着一把铁锤朝车窗砸来。

“想要命,就不要乱喊乱叫。”男子掏出一把手枪对准车厢威胁道。

为安全起见,陆先生只好按要求下车。男子先从陆先生身上搜出3张银行卡,并逼问出密码,随后又将陆先生双手用封口胶反绑,挟持到小车后排座位上,自己则坐到驾驶位,将陆先生的小车开出停车场。民警介绍,陆先生在报案时说,当时在车里一直假装配合男子,心里却在想办法尽快逃脱。

男子驾车来到丰达路一家银行,拿着陆先生的银行卡去柜员机取钱。其间,陆先生趁机挣脱封口胶,驾车跑到附近的警务室报警。

然而,等民警赶到银行时,劫匪早已不知去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民警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