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病危新生儿被丈夫扔医院 一年后妈妈得知想找回儿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3 07:06:33 编辑:王彬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cq738c4.jpg

  一年半时间,39岁的陶晓丽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大喜。

  “当时我被家人告知早产的孩子生下来没多久就死了;如今丈夫告诉我孩子没死,还活在世上。”近日,陶晓丽从甘肃来西安寻找孩子,“不管他在哪儿,我都想尽快和他团聚。”

  >>新闻回顾

  家人抛弃早产儿

  华商报曾报道过

  2015年9月9日,华商报A07版一篇《2斤多早产儿被弃医院》的报道,牵动了无数市民的心。》》2斤多早产儿被弃西安儿童医院 疑因孩子病情危重

  2015年9月7日下午,一名出生仅一周的男婴被家长送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听医生说孩子病情危重,家长竟抛下孩子狠心离开。当时,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刘建萍向华商记者介绍,男婴仅1.1公斤重,患有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先天性心脏病,还处于病危状态,使用呼吸机之后,病情还算平稳,“其实早产儿存活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如果这个孩子的父母看到报道,希望尽快到医院”。

  弱小的早产儿的命运,引起了读者的高度关注。当时不少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呼吁孩子的父母尽快返回医院,接回孩子。遗憾的是,孩子的家人始终未现身。2015年9月21日,记者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孩子的肺部炎症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身体状况在不断好转。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父亲 妊娠 遗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