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百何泰国约会18岁小鲜肉 被传与陈羽凡分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3 07:45:20 编辑:贾艳菲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467-1F412144031.jpg

  从4月11日就开始造势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如约在12日12时12分放大招:白百何和一名小鲜肉同游泰国,泳池边亲吻嬉戏,画面火爆。

  白百何与小鲜肉泳池嬉戏被拍

  在4月11日卓伟发出“一线女星出轨”的猛料之后,昨日视频曝光,白百何先和女助理两人抵达泰国入住高级别墅酒店。第二天,白百何与一位白衣男子在酒店游泳池边戏水、拍照、对视、亲吻、说笑、喂食,十足情侣一般。还有很多大尺度画面不可描述。很快,与白百何出游的男子的身份也被网友扒出,网友爆料模特张爱朋与该男子神似,在微博上也曾经和白百何有过互动。

  据卓伟介绍,跟拍白百何是从去年8月份左右开始,起因是有粉丝向其爆料白百何在飞机上和一个并非是陈羽凡的男子搂搂亲亲。随后也有从事房屋抵押工作的网友向其爆料称,白百何的老公陈羽凡找其做房屋抵押。在该网友实地勘察情况中,发现陈羽凡是一人居住,屋子中这并没有女主人的影子,疑似两人已经分居。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杨幂 离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