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县几名高中生玩耍起冲突 鞭打脚踹视频传网上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4-13 08:46:25
[摘要]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几名高中学生玩耍起冲突,两名学生上前对一学生进行殴打,并用鞭子抽、用脚踹。

  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几名高中学生玩耍起冲突,两名学生上前对一学生进行殴打,并用鞭子抽、用脚踹。旁观同学将打人过程拍成视频上传网络,引起网友关注。

  3月25日,网上流传视频长约一分钟,视频中两名学生在校园操场殴打一同学,将被打学生逼到墙角,打人学生持鞭抽打,另一名打人学生冲上去用脚踹,打人学生边打边训斥着,而被打学生不时躲避。3月27日,华商报记者向商南县教育局求证此事,工作人员答复,需要核实。当晚,打人视频被删除。

  “打架的事情确实发生在我们学校,上午课间时间,几名高三年级学生在玩耍,发生了争执。”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刘校长称,这几个孩子都是高三年级一个班级,在玩耍过程中,两名学生打了一名学生。打人学生手中所持的是否为鞭子?刘江称,他还不清楚,不过被打学生脸部有轻微伤。

  事件发生后,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调查了解到涉及6名学生,学校随后通知了学生家长,对打人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家长协商,打人的两名学生想向挨打者进行赔付,并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刘校长表示,已经对两名打人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将给予警告处分。

  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向上级主管局上报的关于视频调查报告称,打架发生前,学生在玩一种叫架杆游戏,在玩的过程中,学生小胡(被打者)与其他学生发生口角,属于同学间玩耍打闹过激事件。

  对于打架一事,3月28日,商南县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被打学生经医院检查未有伤情,下来他们将做好安抚工作,督促学校做好校园管理工作。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视频上传 学生家长

上一篇:首批秦岭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 项目总投资164亿元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