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6旬老汉与同村村民发生冲突 将其推下5米石墙摔亡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7-25 08:06:15
[摘要]府谷县碛塄农业园区村民杨某乙与他人发生冲突,从5米高的石墙坠落,后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7月19日,府谷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抓获。

7月18日上午8时许,府谷县碛塄农业园区村民杨某乙与他人发生冲突,从5米高的石墙坠落,后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7月19日,府谷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抓获。

府谷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大队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分管刑侦和武家庄派出所的两位局领导立即带领刑警大队侦查、技术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与先期到达的武家庄派出所民警开展现场勘查与走访调查,通过现场调查走访结合现场勘查,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甲。并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碛塄农业园区郝家角村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甲(男,汉族,1952年8月6日生,府谷县人)因自家修建石头护坡曾多次与本村村民杨某乙发生争执,村委会曾多次进行调解。7月18日早7时,杨某甲准备再次施工修建石头护坡时,杨某乙上前进行言语阻挠,杨某甲为了发泄心中愤怒,将杨某乙从5米高的石墙上推下,杨某乙坠落墙底后,杨某甲没有及时实施救治,且企图掩盖犯罪事实,致杨某乙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死亡 老汉

上一篇:宠物狗乘公务车“兜风”追踪:系局长女儿携宠物搭便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