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人瑞庆105岁生日坐云霄飞车 打破世界纪录(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13 09:30:28
[摘要]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人瑞莱诺斯为庆祝105岁生日,跑到游乐园坐云霄飞车,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年长的云霄飞车乘客。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人瑞莱诺斯为庆祝105岁生日,跑到游乐园坐云霄飞车,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年长的云霄飞车乘客。

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

据报道,莱诺斯本月6日迎来105岁生日,由于他上次坐云霄飞车时才20多岁,所以他决定趁这次生日再次体验云霄飞车。

莱诺斯搭乘云霄飞车的同时,英国ITV电视台的“早安英国”节目团队也在现场架起摄影机,纪录老人的云霄飞车体验。

据悉,这并非莱诺斯首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在104岁时曾在手臂上刺青,成为全球最年长的刺青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云霄飞车 世界纪录 英国

上一篇:美国小伙伴在南京剪纸舞长龙 感受浓浓中国味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