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西班牙历史最悠久乐园发生云霄飞车事故 33人受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08:41:27
[摘要]西班牙紧急救援单位表示,该国历史最悠久的其中一座主题乐园今天发生云霄飞车两个车厢相撞意外,造成33人受轻伤,其中包括6名未满10岁孩童。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紧急救援单位表示,该国历史最悠久的其中一座主题乐园今天发生云霄飞车两个车厢相撞意外,造成33人受轻伤,其中包括6名未满10岁孩童。

报道称,Parque de Atracciones主题乐园的云霄飞车离地高度最高可达17.5米,最快时速55公里,全程450米,过程中还会穿越瀑布。

根据乐园的官网,游客可在这列云霄飞车戴上虚拟现实(VR)眼镜,为全西班牙首见。

警方与乐园工作人员正在调查意外原因。

该主题乐园1969年于马德里开幕,占地超过20公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主题乐园 云霄飞车 西班牙 意外

上一篇:美国和澳大利亚成功测试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