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百何被曝出轨后 其代言江中品牌头像图被撤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17-04-13 16:14:5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正在发表评论

网友正在发表评论

4月13日,昨天中午,卓伟曝出酝酿了很久重磅大料,白百何出轨,仅六小时之后,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就迅速做出反应:该品牌微博马上撤换与白百何相关的所有宣传物料,并发微博称“传说中最尴尬的周三又来了”。

而在该条微博下,网友已经炸锅,纷纷称,事件一出,白百何代言的江中猴菇不再养胃,而是让人反胃,还有不少网友,让品牌“赶紧换代言人”。白百何被曝出轨带来的后续效应已然显现。

白百何被曝出轨后 其代言江中品牌头像图被撤

从养胃到反胃,江中猴菇显尴尬

白百何出轨的八卦新闻沸沸扬扬吵了一天,除了当事人,还有一批广告商也在着急上火。

4月11日,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的头图还铺满白百何的代言照片。而就在4月12日“周三见”后仅六个小时,江中猴菇牌就更换了一些和白百何有关的图片,并默默地发了一条微博:“传说中最尴尬的周三又来了”,虽然没有指明是回应白百何事件,但是能通过其隐晦的表达看出该品牌的尴尬。而微博下面,更有网友毒舌评论道:白百何代言的猴菇,不养胃了,而是反胃。但是截至发稿时,江中猴姑牌官方微博仍然能在微博话题里看到不断更新,带白百合头像的产品广告。

江中药业正在陆续撤下白百何的广告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致电江中市场部。该市场部经理程馨表示,目前由白百合代言的猴菇饼干、米稀产品除了视频广告没撤,其它平面广告都在撤。因为白百合所属经济公司尚未发声明,程经理表示对白百合的出轨新闻不予置评。至于知否会全面撤下代言,公司应该会开董事会商议决定。至于是否要白百合支付违约金,程馨以不方便回应为由婉拒了采访。截止4月13日午间休盘时江中股价微跌0.4%

白百何被曝出轨后 其代言江中品牌头像图被撤

截止4月13日午间休盘时江中股价微跌0.4%

事件过后股价并未有大幅波动

记者注意到,截止4月13日午间休盘时,江中药业的股价在今日波动并不是很大。其开盘价为37.46元/股,中午休盘时收于37.31元/股,微跌0.4%,振幅为1.95%。

明星出轨各大公司如何“危机公关”

记者了解到,去年年底林丹出轨事件时,据某汽车公司原本的宣传物料、slogan、创意全是围绕林丹打造的,出轨门事件一出,其全部环节彻夜不休进行“除丹行动”。一日之间,车展现场的确看不见与林丹有关的元素了。

从事商业领域的业内专家称,A股上市公司在选择明星代言广告产品时,必须认真、慎重地对代言明星进行一个全盘风险评估,包括对明星的名誉、口碑、对家庭忠诚度的长时跟踪。否则,一旦所代言的明星发生出轨等事件,也会不同程度让上市公司受到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合 出轨 代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