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东13岁男生从16楼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暂不明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13 18:48: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_副本.png

  中午一声闷响,打破了西安城东宏远大厦附近的寂静,当人们顺着声音望去看到,一名男孩躺在了宏远大厦单元门外两米的距离,地上满是血迹。华商报从警方了解到,男孩从16楼坠楼,目前已排除涉案可能。

  “大概是下午1点50分左右,我当时坐在路边的车里等人,突然就听到咚的一声,望过去,看到一个男孩子倒在了宏远大厦单元门外两米的位置,头部流的全是血。”一位司机说。随后,不少市民赶紧围了过去。”可孩子一动不动。我们打了120,过了10多分钟120来了,说这孩子瞳孔已经放大,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知情的居民。

  下午2时许,孩子的家人们陆续赶来。

  “中午孩子在家吃晚饭就出门了,说找同学。可咋就发生了这事。”孩子的大伯说,这一家三口是西安市长安区人,孩子13岁,在长乐中路这边上学,一家人住在附近租的房子。

  记者注意到,宏远大厦内有不少托管班,据孩子的大伯说,孩子确实在宏远大厦里16楼的一家托管班托管,但只是下午放学了才去托管班,中午并不托管。随后记者在该大厦16楼内看到民警正在侦查,托管班的工作人员不接受采访。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目前已排除涉案可能。” 记者从处警的新城警方处了解到,“经过警方查看电梯监控和现场调查,孩子确实是从16楼电梯走廊的窗户坠楼身亡。目前还无法确定坠楼具体原因。”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东 13 男生

Top